HOTEL TRAVEL 台灣

情侶必住浪漫情侶屋!推介台灣南投特色「玻璃民宿」

台灣是香港人熱門的旅遊景點,位於台灣正中的南頭,是比較小人知道的旅遊好去處。南頭有得天獨有的大自然景色,在這裡適合深呼吸,適合好好放鬆,讓身心回復原始的乾淨。

南頭還特別適合情侶,因為這些有非常特色的「玻璃民宿」,能夠讓你跟你的伴侶躺在床上一邊休息一邊欣賞夢幻的璀璨星空夜景,對情侶來就一家是一場很浪漫的回憶!這次小編特別介紹三間南頭的「玻璃民宿」給大家。

1.日月潭原森林民宿

是一間與環境融合的玻璃民宿。是採用L型建築,由原木打造,從巨大天井中間特別種了棵大樹,並利用太陽能、綠屋頂、雨水回收、電動外遮陽,實踐環保概念。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頂林路累藤巷6-66號

2.深山林內生態農場

在這裡可以看到超漂亮星空!民宿隱身在南投竹山海拔1100公尺的深林之中,在山境與海洋之間,到晚上如果天氣不錯的話,更可看到百萬夜景閃爍!這裡更有一日遊活動、農產品販售、廚房出租等,除了情侶也適合一家人。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39號

3.蟬說:鳳凰亭序

位於南投秘境鹿谷台大保護林區裡,可感受不同植物及茶花園。民宿在山林間,讓你享受像在森林居住的感覺。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號